冠军动力赋能,风行T5 EVO荣耀登顶闪耀CCPC嘉年华之夜
2021/11/26 13:57:54 来源:上海都市网

        近期,2021 CCPC年度颁奖盛典暨冠军车型赛道嘉年华正式落下帷幕。经过公众站和专业站的激烈角逐,风行T5 EVO凭借强大的高性能实力在32款热门量产车型中脱颖而出,将2021城市量产车性能大赛紧凑型SUV(10-15W)组别年度冠军收入囊中。其中,在此前备受瞩目的专业站赛事里,风行T5 EVO更以澎湃动力输出斩获最具含金量的“0-100km/h加速”、“性能综合赛”等四个项目冠军,赢得了现场裁判及观众、媒体等一致称赞,彰显了风行T5 EVO“潮牌SUV开创者”的冠军实力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1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硬核动力:澎湃动力+低转高扭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作为******A级专业汽车赛事,CCPC被称为汽车界的“奥运会“。凭借超强动力输出、中低转速的高爆发力,风行T5 EVO可以在赛场上轻松完成超车和起步,动力表现游刃有余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发动机方面,风行T5 EVO搭载由三菱生产的4A95TD 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145kW,峰值扭矩285N·m。值得一提的是,该发动机具备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,1500转时即可产生峰值扭矩并可持续输出至4000转。在专业站中的“0-100km/h加速”的测试项目中,风行T5 EVO便展现出了强大的瞬间提速能力,以9.43秒的成绩大幅领先同级竞品车型。此外,在面对公众站中大幅度沙坡和山路挑战,风行T5 EVO也能够在短距离实现加速,澎湃动力足以让年轻用户在日常出行时轻松逾越高架坡道、跨河大桥等上坡路况,甚至在面对山区陡峭的山路坡道时也能一冲登顶,畅行无阻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2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发动机技术方面,风行T5 EVO拥有350bar侧置高压直喷技术、进排气门可变气门正时、集成式排气歧管、OAD皮带轮、电子节温器等目前最新的发动机技术。其中,350Bar侧置高压直喷技术可以有效改善汽油的雾化效果,让燃油燃烧更充分,进一步提升发动机的热效率,使得风行T5 EVO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.6L,真正实现了强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3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全球十佳变速箱:柔顺换挡+高效传动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作为汽车“三大件”之一,变速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,它对油耗、动力以及驾驶感受都有关键性影响,风行T5 EVO在CCPC大赛中凭借变速箱的高效传动让车辆起步更快、加速更迅猛,轻松应对复杂工况,让动力输出更为强劲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变速箱方面,风行T5 EVO采用曾荣获“全球十佳变速箱”称号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,无论是在耐久性、可靠性还是品质方面都有着优秀的表现,该变速箱目前也被奔驰、宝马以及MINI等豪华车型采用,可以为用户提供平顺丝滑的驾乘体验和出色的油耗表现。CCPC专业站赛场上,风行T5 EVO在“定圆绕桩”、“8字绕环赛”中更是大放异彩,这两项测试不仅考验车辆的操控性能,更要求车辆在绕桩的过程中持续保证动力输出,做到又快又稳。风行T5 EVO的7DCT变速箱在车辆绕桩加速的过程中可以做到积极升档,而当车手在深踩油门踏板需要急加速时,变速箱的换挡精确性和速度也非常优秀,且并没有出现同级CVT、AT变速箱的顿挫、抖动现象,表现出丰富驾驶乐趣的同时,也展现了其卓越的高效性能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4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变速箱技术方面,工程师对这款变速箱进行了专门的优化策略及标定调教,传动效率高达98%,让换挡极为平顺舒适。值得注意的是,这款变速箱的换挡控制器采用电动控制,与同级车型传统的液压控制相比,电动控制更迅速、更精确,不仅帮助用户提升了换挡舒适性,更有效地节省能耗,大幅度提升变速箱的工作效率。正是得益于这套先进的动力组合,风行T5 EVO才能在CCPC大赛中斩获荣光,展现同级最强冠军实力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5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作为汽车行业中最复杂也是技术最高的核心部件,发动机、变速箱无疑是消费者购车过程中最为关注的地方。在本届CCPC大赛中,风行T5 EVO以更加硬核的“黄金动力组合”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行驶品质,释放领先同级的澎湃动力,展现出了冠军车型的王者风采。

        

(责任编辑:小牛)
关于我们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66-40084 举报邮箱:nihao@foxmail.com
Copyright© 2007-2018 www.city.sh.cn 上海都市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470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