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潮吸睛 风行T5 EVO广州车展掀起潮酷风暴
2021/11/20 12:29:11 来源:上海都市网

        11月19日,广州国际车展在城市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启幕。作为年内最后一次大型车展,广州车展不但重磅车型云集,还彰显着汽车行业未来一年的新风潮、新趋势。在一众参展品牌中,东风风行展台格外吸睛,多款明星车型集中亮相,潮流炫酷引爆全场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1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颜值超高品质越级 “潮牌SUV开创者”车展受追捧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随着Z世代成长为主力消费群体,“个性”就成为汽车市场的关键词。但是在风行T5 EVO出现之前,年轻人关注的10~15万级紧凑型SUV市场鲜有足够有个性的品牌,大多数产品强调经济实用,难以触动年轻人的“兴奋神经”。年初上市的风行T5 EVO,以“潮牌SUV开创者”的姿态,改变了紧凑型SUV市场的旧面孔,潮酷之风迅速流行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2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广州车展现场,被参观者特别是年轻人团团围住的东风风行展台,就是潮酷之风盛行的最新力证。“在我身边,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在谈论风行T5 EVO,都说这款产品‘仅凭外观就赢了’。”一位拿着手机给风行T5 EVO“花式拍照”的95后参观者表示,“今天来到展台,看到实车的一瞬间,我就被它的外形吸引住了,特别是前脸,乍一看就像是蓄势待发的猛兽,哪个年轻人能抵抗得了这种诱惑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向展台工作人员提出“十万个为什么”的90后用户小张显然是有备而来。“我早就开始关注风行T5 EVO了。”他说,起初是被风行T5 EVO的颜值吸引,随着了解的深入,才发现它是“被颜值耽误的实力派”,“我在网上查资料时发现,风行T5 EVO不仅够酷够潮,而且很多配置都能媲美30万级SUV,安全性、操控性、舒适性都特别棒,拿到了C-NCAP五星评价,还名列各大赛事获奖排行榜前列,今天来看看真车,就准备去4S店下订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潮车魅力不可阻挡 风行T5 EVO诠释潮酷当道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Z世代争相围观的场面,正是风行T5 EVO践行“潮牌SUV开创者”理念的结果。上市近一年来,风行T5 EVO“潮酷”动作不断,广州车展上强势刷屏的风行T5 EVO热浪版、女神版,集中展示了风行T5 EVO的“上新”成果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身披“烈日黄”的风行T5 EVO热浪版,以强烈的改装风格吸引大批用户前来打卡,不少参观者表示,“烈日黄”的配色让人联想到赛道上驰骋的性能车,格栅中网、鼓起的轮毂则与“歼-20战机”异曲同工,瞬间激起年轻人的冲动与热血。除了令人血脉偾张的外观,风行T5 EVO热浪版的内饰也极具战斗风格,环抱式中控台饱满且富有层次感,鹿皮包裹、头枕刺绣和碳纤维方向盘,则营造出强烈的赛场氛围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4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说风行T5 EVO热浪版是男人的玩伴,那么风行T5 EVO女神版则是“小姐姐”的闺蜜。东风风行带至广州车展现场的风行T5 EVO女神版,是城市首款女性定制SUV,以标志性的紫荆粉为女神增色,新增镀铬饰条、红色饰条、座椅刺绣、彩色安全带、美颜化妆镜等,让女神魅力尽情绽放;另外,在之前的成都车展上东风风行还与3M联名打造“出彩改造计划”,推出3款专属汽车改色膜(颜色),窈窕橙、魅惑蓝、倾城绿,都是女性用户超爱的“女神色”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5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可酷、可美、可潮,风行T5 EVO在“基本款”之上“灵感爆发”,以系列化、家族化的发展思路,形成汽车圈的潮酷新品类。在风行T5 EVO的全力引领下,“汽车潮牌”正在从小众走向主流视野,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,“潮牌SUV开创者”的潮流魅力,无可抵挡!

        

(责任编辑:小牛)
关于我们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66-40084 举报邮箱:nihao@foxmail.com
Copyright© 2007-2018 www.city.sh.cn 上海都市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47004号